夜葬花千

关于维克托 ,勇利的独白(以日记形式)我们所不知道的勇利小天使的另一面(搞事向)原创处女文,不喜勿

1:某年某月某日,天气晴。
我见到了偶像的比赛录像,偶像滑得太棒了,一百个赞不解释(/o灬o)/。 从知道你以来,那抹身影就住进了我的内心——被喜悦及无法言喻的感情充斥着
维:wow~原来小勇利从那时开始就这么得爱我(内心顿时充满自豪感)亲爱的,我也爱你哟~

我来采访下维秃对于自己做的如同“变态"一样的事情的看法
维:别这么说,我只是“不小心得从非常隐蔽的角落意外的看见了这本日记”而已,作为咱家小天使的未婚夫,当然要关于一下小天使的内心感受哒,另外只是发际线有一点点高而已……正常(?)
我:“如此正当的的理由(雾)是在下输了"⋯⋯安啦,我懂的,保证不说。 另外,需要购买霸王防脱生发水吗?良心价,良心货!
维秃默默地询价中:把这段删了!

评论

热度(10)